还记得前不久,我们出了个关于到付件处理的通知,很多小伙伴看到“到付件”这三个字的时候就已经完全懵逼了,重度强迫症患者甚至直接卡在这三个字上,完全无心顾及后面的通知!

 

 

 

 

        这……怪我么?好吧,那我今天就给大家科普下,什么是到付件,到付件和货到付款又有什么样的区别。

 

什么是到付件?

        用通俗点的话说就是到付运费,寄件人在寄件的时候没有事先支付邮费,而是要求货物到达收件方时,收件方支付邮费

        比如,马云爸爸给我寄了一箱零食,但是他并没有给快递公司支付运费,所以等我签收的时候,快递小哥会要求我支付邮费,这种需要收件人支付运费的就是到付件。

        还有,很多时候发物流都是需要到付运费的,大家一定要提前问清楚啊!

 

什么是货到付款?

        货到付款也叫代收货款,通俗点来说就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比如,同事在网上买了个充气娃娃但是又担心实物会漏气,所以为了安全起见他想先验过货之后再付钱,也就是选择货到付款,

 

 

        所以在签收的时候如果确认没有问题他就需要向快递小哥支付购买充气娃娃的钱,这种就叫货到付款,同时也叫代收货款。

 

到付件和货到付款有什么区别?

       到付件与货到付款的区别就在于,到付件签收的时候只需付给快递公司运费,而货到付款签收的时候是支付购买商品的钱。

       所以,到付件是什么?大家都懂了吧?

 

 

 

 

更多内容,欢迎Facebook关注@eses.taobao

Eses易购捷运与您一起成长!让我们一起拒绝做小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到付件 货到付款
    全站熱搜

    ES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